甜甜千🐬

大家阔以叫我千千,是千千不是甜甜wwww

【黑瓶】久悲成欢 二十五

第二十五章 族人


张起灵看了一眼身边的女孩儿,又看了看床上的黑瞎子:“你就,没有什么想解释的吗。”


黑瞎子没有反应过来小家伙在说什么,主要他这伤口是实打实的疼啊,也就敷衍一句:“什么解释,你先出去好不好,一会儿叫你进来,就一会儿。”


张起灵转头看着哑女,目光逼人,哑女也不是不识抬举,毕竟张起灵可是吴二白都要敬重几分的人物,也就主动出去了。


见屋里只剩他们两个,张起灵才问:“出去等你提好裤子叫我吗。”


黑瞎子一愣,有些吃惊的转头看着张起灵,随机反应过来,竟是自嘲一笑:“所以你怀疑我和刚才那个小朋友有点儿什么?”


张起灵也不含糊:“你不是说过爱我吗,现在这是为什么。”


黑瞎子合了合眼:“我竟不知道爱是用嘴说的。首先,我不喜欢那个女孩,其次,我们两个什么都没做,最后,我黑瞎子从遇见你的那一刻起就从来没有对不起你,我不知道你在怀疑什么。”


张起灵这个人呢,失魂症时常发作,他总是更相信自己看到的事实,于是抬手去拉黑瞎子身上的被子。


黑瞎子一开始是因着刀口的疼有些没耐心,但转念一想,合着他的小宝贝吃醋呢,害,这有啥可生气的,于是又开始逗他:“那要是,你一会看了什么不想看见的,可不许哭鼻子。”


张起灵盯了他一眼,没说话。


“好好好,看看看,居然怀疑我的贞操,真的是...”无论何时何地,黑爷嘴贱一向不改,慢吞吞的掀了被子。


张起灵浑身一抖,原来是这样。


唇瓣动了动终究是只说了两个字:“我来。”蹙眉拿起那枚不算锋利的针,用最快的速度帮他缝好伤口。


黑瞎子虽然疼,但也并不是忍不了的程度:“小家伙,你老公我可是对你忠贞不二,你这疑神疑鬼的,可真让人伤心啊。”


张起灵抿了抿嘴,终是没有说话,渐渐靠近黑瞎子,想给他一个吻表达歉意。


两人气氛正好呢,外加张起灵这个小东西本身就很少主动,黑瞎子对此特别受用,不过这个时候外面传来一阵叮叮当当的响声,应该是哑女不小心碰倒了什么。


黑瞎子直接推开了张起灵,一手按着肚子,下地查看,心说这丫头怎么毛毛躁躁的,看着也不像是个会惹祸的呀。


被他这么一推张起灵更是一愣,黑瞎子这个人不太关心旁人怎么了,能让他拖着伤去看的,据他所知,只有自己一个人。


所以这个哑女到底什么来头竟是让黑瞎子这么紧张她。


哑女那边自然是问不出来什么,自然了,张起灵也懒得去问一个陌生人,黑瞎子这边又不肯说,索性眼不见心不烦,张起灵抬腿就想离开。


大不了去吴邪那边冷静几天,走到院子门口,看到两人正在蹲着不知道捡什么东西,张大族长还是心疼黑瞎子,一手扶他起来,顺便甩给他两个字,休息。然后就屈降尊贵地帮哑女收拾撒了一地的小物件,女孩子就是零零碎碎的东西一大堆,也不嫌麻烦。


张起灵有些漫不经心,直到,他摸到一个徽章,他不可能不记得的,这是齐佳一族的族徽。


所以,竟是这样吗。


张起灵不顾哑女在身后不停的打手势,拿着徽章看向黑瞎子,黑瞎子也只是笑着点点头。



室内


黑瞎子有些无奈:“本来不想让你知道的,不过既然你已经猜到了,大致和你想的没有什么出入吧。”


“那会儿清帝下旨抄家的时候,我们家二管家刚好南下去办点事,再加上没多久之后清政府就倒台了,他也就捡回一条命,也是幸运。那个小丫头身上带着这族徽,想来也应该和齐家有什么关系吧。”


黑瞎子轻描淡写的说了几句过往,毕竟,这段过去对他来说并不美好,更是小家伙一直以来的心结。他总是觉得,是他害得齐家如此。


张起灵慢吞吞的说:“所以,她是齐家的后人。”


黑瞎子一笑:“也不全是,齐家现在根正苗红的就我一个,她嘛,不能说是齐家人,你别多想。”








累了累了

评论(13)

热度(130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