甜甜千🐬

大家阔以叫我千千,是千千不是甜甜wwww

【黑瓶】久悲成欢 二十四

ooc预警!疑似第三者预警!私设一大堆预警!


我前面都说好了啊可不许看完骂我!


第二十四章  有一个姑娘


吴邪胖子小住了几天便走了,说是三叔在一个废弃气象站给吴邪留了块地皮,张起灵想着郊区该不会有什么危险,就没跟着一起去。


日子一天天过,但张起灵总觉得有哪里不对,可要硬说是哪里出了问题又找不到。看着身边收拾碗筷的人,又想着过几天要和吴邪他们去东南亚那边,张嘴唤了一声:“瞎子。”


黑瞎子正在水池前面挽着袖子洗碗,以为他想搭把手:“怎么着小东西,不是和你说过了只要我这双手没断,什么活都不用你干。”


张起灵垂眼遮住眸中神色:“我以为你不会同意。”他说的极为肯定,就像在他印象中黑瞎子必定会这样做一样。


黑瞎子顿了一下古怪的回头看了他一眼:“这是什么道理,你想去就去,你想做的事情我不是从来都没阻止过么,今天怎么了你,不舒服?”说完伸手探想去探那人的额头,却被躲开。


张起灵不满:“但吴邪不一样。”


黑瞎子扯扯嘴角:“不一样?哪里不一样?他喜欢你,他爱着你,但你问问你自己心里面的人到底是谁,你可以骗所有人,但骗不过自己。”


张起灵眉头微蹙:“说教很有趣?”黑瞎子你真的够了,这话说的跟个长辈一样,可是我们是爱人不是吗,我又没心情当你儿子。


黑瞎子有些莫名,这不就是一句简单的问句么,这人怎么反应这么大。


“哦~乖你想看我吃醋?那成,你不准去了,只能在家陪我。你看这个答案标准不。”


张起灵瞬间耳根爆红,老夫老妻的就算,就算你听出来了也不能说啊,而且我提醒你吃醋你才想起来,还叫吃醋吗!


“你好烦。”


黑瞎子笑得快上不来气:“说真的,你真的把我吃的死死的。不过你既然问了,也不是不能说,我打算趁你们找吴三省的时候去格尔木做个复查,看看恢复到什么程度了。”


张起灵听罢忙去看他:“我陪你。”


黑瞎子有些心虚摸摸鼻子:“也不是哪里不舒服,就是做个体检什么的,心里有个数就行,还是吴邪那边重要一点儿,你们去吧注意安全。”


张起灵:“你最重要。”


黑瞎子抓抓脑袋:“啊呀,都说了我这没什么事,我跟你讲吴三省要是出了点啥事吴家可真就只能靠小三爷了,去吧去吧不用管我。”


好不容易把媳妇儿哄走,黑瞎子即刻起身去了格尔木,不是别的,这他妈真的是胃疼受不了。


见了那小医生倒是给人家高兴坏了:“小王爷近来看着该是一切都好吧,气色好了不少啊。”


黑瞎子点头:“还成还成,现在嘛,大毛病没有,就是有点小毛病,身子也不太爽利。”


“那您先去拍个片儿,我给您看看。”


小医生推了推眼睛啧了一声:“您这可不是小毛病了啊爷,您这得切胃啊。”


“哎,我就知道胃得有点什么毛病。”


“那不肯定的,您这看着呕血也不是一回半回的吧?”


所以道上黑爷也没废话直接躺病床上开刀,主要是想着能在张起灵回家的时候恢复个七七八八,不然小家伙不高兴又玩原地失踪。


但人算不如天算,黑瞎子刚下手术台麻药劲还没过,就有人打他电话,还是那种一个接一个的打,急也就算了,一看来电显示,大写的哦豁完蛋。


吴二白这个人,可以说是九门的人,毕竟是吴家二爷,但他从不插手九门的事,这次怕不是无事不登三宝殿,没别的可能,准是吴邪他们遇见麻烦了。


有些紧张的按了接听键:“呦,这是什么风把您吹来了?”


吴二白:“东南亚有个活,接吗,报酬一分不少,还翻倍。”


黑瞎子皮笑肉不笑的还了一句:“您看您这话说的,小三爷可是我教出来的,吴家的活我能不接吗,您等着我马上就买机票过去接小三爷回家。”


吴二白在电话那一头眯了眯眼睛:“黑瞎子,吴邪的事你也多少提前知道了,你没拦着这个账我先不和你算,不过这次要你去拿几块瓷片,不和他们一路。”


黑瞎子眉心一紧,兵分两路。上次这种情况是在张家古楼,看来事情有些麻烦了,没有什么心情,也就随便应付了一句:“您请好吧。”




东南亚  哑巴村附近


尴尬,就他妈离谱,真的。


黑瞎子活了这么多年,就从来没想过找个地方解手会被拍到,还是被个小姑娘拍到。


除了发挥不要脸的特长死皮赖脸找人家要摄像机也没什么办法,好在这姑娘不会说话,要不然他也不用做人了....


死缠烂打追到了人家租的院子,好在她还有个哥哥不是哑巴。


他哥说他这妹子什么都好就是不会说话,性子又轴,非要跑这么危险的地方拍纪录片。可不知道为什么,黑瞎子就是觉得,她好眼熟啊,还挺可爱的。


黑瞎子这个人吧,嘴贱是公认的,但是调侃归调侃毕竟是道上排得上名号的,基本上也就只有他调侃别人的份,要是真太难听了吧也还真没人说他什么。


但是哑女就不一样了,人家正经拍纪录片的小姑娘,谁知道道上都谁厉害不厉害的,当着女孩子的面解手就是臭流氓!虽然他没看见自己,也是!


两人一个说话一个打手语还没吵得上几句就见院子被人围了起来,进来一个姓焦的硬要抢哑女的摄像机。


本来这种事情黑瞎子是不沾身的,他要是想走,虽说一院子的人,也是一抬腿的事。再加上胃部的刀口,他不该搭救这对兄妹的。


可就在他要动身离开的时候,哑女的包里掉出来个小东西。黑瞎子见了诧异的看了她一眼,所以,原来是这样吗。


到底是没舍得走。


黑瞎子一路不靠谱地护着哑女和她哥哥,直到焦老板带着他们去找到哑巴村的婆婆。


一声枪响,双方交火。


可惜,黑瞎子只有一个人,身边还带着一个小姑娘。


他没有办法,也想不出什么对策,只是单纯的拉着她跑,他知道这样下去两个人都会没命,可是他不可能放开身边的女孩。


最后他们两个人躲在灌木丛里,黑瞎子这辈子第一次做了最没用的事,祈祷敌人没有发现他。


很可笑。


可他身上的刀口早就崩开了,更放不下身边的女孩,只能用身体把她护在怀里,等待那颗即将打到自己身上的子弹。


千钧一发之际,黑金古刀横跨劈过去,吸引了对方的注意力,胖子引燃的雷管把这个地方炸了个底朝天。


脑海里最后一根弦崩开,一头栽下去昏倒了,身边的女孩无助的拉扯,无声的哭喊却通通无济于事。



小木屋


哑女坐在黑瞎子的床边等他醒来,她以为他们经历过生死,黑瞎子肯舍命相救不可能对她没有好感。


黑瞎子是疼醒的,胃部的刀口全都崩开了,挣扎着坐起来。哑女打着手势问他要什么,黑瞎子眉头紧锁:“这儿有针吗?”


哑女虽然疑惑但也找来了针线筐。


黑瞎子慢慢掀起黑背心,胃部血流不止,哑女若不是哑的怕是能尖叫出来。


黑瞎子笑笑:“没事的小姑娘,这就怕了?”随后拿起一根针看了看:“现在也只能凑合凑合用它了。”


哑女忙打手势问,没有麻药是不是不能直接缝。


黑瞎子手上动作不停,嘴里也嘀咕着:“没事没事,一会就好了,我不自己来,那你来?要不然我敞着等死啊。”


说完便不太熟练的硬扛着缝伤口,可好巧不巧,张起灵推门而入,黑瞎子一头冷汗条件反射的盖上被子,整个人疼的眼前一黑。


他不能让小家伙看见自己受伤。


一幕到张起灵的眼里会是什么样他没想过,可张起灵看到的确实自己的男人和一个女孩子独处一室,自己来了却见他手忙脚乱的盖上被子。


他能怎么想,他该怎么想。











今天开开心心码了一章

然后发现是不是快过年了放刀不太好

但是没有办法就

剧情需要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依旧想要评论和小心心wwwew

评论(24)

热度(111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