甜甜千🐬

大家阔以叫我千千,是千千不是甜甜wwww

【黑瓶】久悲成欢 一 By 甜甜千

第一章   鲜衣怒马初见时

        黑瞎子那时候还不叫黑瞎子,那年代叫是贝勒爷,满州齐佳氏还算得上八旗贵族,以擅武著名。

        但是这个贵族吧好日子过惯了有着一身本事总喜欢找点刺激,什么没命他玩什么,比如下个斗盗个墓,还美名其曰向曹操老前辈学习。

        斗也有凶斗和普通斗的区别,一般来说,越是凶险,里面的东西也越值钱。

        贝勒爷下去的时候,里面的机关都被趟过了。

        有人先小爷一步?啧啧啧可惜了,虽然知道里面被人摸过了,还是想进去看看,没有奇珍异宝也长长见识。

        在一个墓室的墙上,刻了壁画一类的东西,走进去看才发现,哪是什么壁画,竟然是成群的尸蟞。

        但是为什么自己脚下没有?

        蹲下去看了看,有血迹,应该是早自己一步的人受伤了留下的吧....可往前再看看,却是有一个人躺在哪里,奄奄一息。

        “你还能走么?啧,爷问你呢,严不严重?”

         贝勒爷没有得到回答显然不满意,走过去:“你快点,还有气就别装死,这儿都是尸蟞,真要是有什么事爷可不负责救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地上的人面无表情撇了他一眼没有进一步的动作。

        “哎我说你这人怎么这样?”心里的不满意刚要发作,却看出来那人有些奇怪,怎么这么小呢....

         我日,怕不是个小孩子?哪个狗日的这么没人性拉着人家小孩子下斗还把他抛弃在这???

         得,索性这趟也不危险,爷今儿就心善一次。

         黑瞎子背着那人就往外跑,没想到虫子没追过来倒是触发了不少机关还中了一弩好在没毒,一边跑一边奇怪,这些不是被人趟过了么?

        后背上的人突然开口“这里机关不是一次性的,至少可以被触发五次。”

        声音有些稚嫩,却能听到一种淡然,贝勒爷有点不喜欢,又不是七老八十,干嘛一副看淡生死的样子。

        “我说小家伙,你总算好点了,这墓里真无聊,都没个人说说话。”

        那小鬼没说话,我们贝勒爷也没在意,继续自顾自的念叨“你叫什么名字啊?”

        背上的人明显僵了“哎,好歹爷救了你吧?总该知道你叫什么吧?”

        背上的人依旧没说话,唉,不说就不说吧,马上就能出去了。

        贝勒爷看到太阳的时候感觉整个人都轻松了不少,放下背后的人“我说小家伙,问你叫什么呢,名字,名字总归有吧?”

        “我现在没有名字,你随便叫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不是,你个小朋友,我总得知道你家在哪里,把你送回去吧?你走丢了家人得多着急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 不想那孩子直接动了手,招数越来越快,贝勒爷在一旁闪躲,“啧,小家伙,你身手不错啊,但是还差那么一点,看着啊,爷给你漏一手。”

        也就两三个照面,贝勒爷一手抓着那孩子两只手,一个收势“看见没,你还嫩。”却不想那娃瘪瘪嘴居然哭出来了。

         ???什么情况,打不过就哭?这小娃娃可真是的....

         转过来一想我他妈把一孩子打哭了我还是人吗?

          “哎,哎哎哎,别哭啊小家伙,我弄疼你了是不是?我跟你讲我前几天进了一个斗,被虫子咬一口之后眼睛就不太好,所以所以所以,不是,我错了你别哭了,我真不会哄孩子.....”

          一阵手忙脚乱,这小娃娃刚才不是还很硬气么...慌乱之中看到他的右手...

          发丘指。张家人?怎么会?张家人做事从来都不讲人性,不谈感情。那,这个娃娃...

         其实,他哭的时候不闹人,只是睁着眼睛默默掉眼泪,甚至没有多余的表情,反倒是自己比起来有点不像话。

         不知为什么,黑瞎子觉得那双漂亮的眼睛,不该浸在水里。

         那小家伙说了一句话“果然我是真的没用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嗨呀,什么叫没用啊,那是爷我太强了。你看,张家人不要你了,爷带你回家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怕他不肯信,又急忙补了几句:“你不会的,小爷教给你不就成了吗!放心放心我教出来的肯定比他们训练出来的强一百倍。真的,跟我走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齐家

         贝勒爷带了个小娃娃回家,把自己收藏的兵器全都摆在地上,“喜欢哪个?随便挑,爷带回来的人绝对宠着!”

         那小个子的娃娃拿了一把刀,然后就直直的看着他。

        “嘿,眼光还不错,这刀和你一边高,你舞得动这把黑金就送你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 贝勒府里面,两道身影,一大一小,却是一样的认真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难得黑爷善心大发hhhh


刚开始发糖给你们吃,


过段时间再喂你们玻璃渣(嚣张)      By甜甜千


评论(9)

热度(180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