甜甜千🐬

大家阔以叫我千千,是千千不是甜甜wwww

【黑瓶】久悲成欢 序

盗墓笔记原著向,私设巨多顶锅盖逃跑,


ooc我的锅,怪我怪我。



这篇初心是想有个人保护一下小哥啊喂!


张起灵太让人心疼了wwww


每章字数我就自己随意了,


小众CP莫得关系,咱可以自己产粮


所以!南瞎北哑走一波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序章  启程长白山


        房间里面没开灯,黑瞎子摆弄着手里的吊坠,非常精致的麒麟模样。

       算算时间应该就是最近了吧,我说小家伙,这一次你从门里出来,如果还记得我,就把这个奖励给你怎么样。

        喔,还有这个,这把短刀和你的黑金古刀应该是出自同一个铸剑师之手,你应该会喜欢吧。

        两个十年的礼物,我都替你收着呢,不可以像上次那样忘了我奥。

        手机铃声在房间里面传开显得有些突兀,黑瞎子皱了一下眉还是按下接通键:“呦,花儿爷怎么这个时候想起瞎子了,有什么好事吗?”

        电话那边的解雨臣凭想象就知道黑瞎子的痞样:“好事,当然是好事,和油斗差不多,黑爷最近可是愿意给我一个面子走一趟?”

        黑瞎子:“差不多是差在哪啊,您怎么着也得说明白了不是?再说最近不太巧啊,瞎子我有点事要办。”

        解雨臣:“下周,长白山,实际上是小三爷要夹你的喇嘛,您那乌七八糟的事什么时候办不行,吴邪的面子,黑爷您还是会给的吧?”

        沙海那会儿黑瞎子可几乎是舍了命去保吴邪,虽然不知道为什么,但是总归比我面子大啊。

        长白山....小家伙,原来你这么信任吴邪啊,连日子都告诉他了,上次是我不好让你一个人从青铜门里出来,

        所以你就再也不让我接了.....么?

       上次真的是意外,瞎子不是故意的,

        真的。

        “黑瞎子你在听吗?”

        “去,小三爷什么人物啊,他找瞎子我要是不去别的没什么,主要是怕他给我寄快递,我这地方小,放不下那些乱七八糟的东西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那你准备一下,后天出发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嘟嘟嘟嘟....”

         黑瞎子愣愣的看了一眼手机屏幕,准备?

         早就准备好了啊....

         心里空落落的,总觉得守了一百多年的人,马上就不是我的了....

         小家伙,你这惩罚是不是有点太重了啊。

         张起灵你记得么,我第一次见你的时候,你只到我胸这里,还是个小朋友。

         嗨呀你看我这脑子,你肯定不记得了,但是没事,我都替你记着呢。


评论(12)

热度(335)

  1.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